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开辟了焦虑和抑郁症

时间:2022-01-11 18:15:58来源:

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透露,她从年轻时陷入焦虑和萧条。

这位35岁的明星,有一个女儿林肯,三个和三角洲,16个月,与丈夫Dax Shepard表示,这个问题通过她的家人贯穿于她的杂志。

“我非常合作。当我认为人们不喜欢我时,我会粉碎一点点。这就是为什么我带领善意的原因,我通过一直非常努力弥补,因为当我知道我不喜欢时,它真的伤害了我的感受。而且我知道这不是很健康,我一直都在战斗,“”冷冻“的明星说。

贝尔告诉“带有山姆琼斯的相机”,她的母亲是一名护士,给了她对抗抑郁情绪的提示。

女演员表示,她不羞于寻求帮助,仍然服用药物以防止她的抑郁和焦虑在海湾。

“如果你决定继续处方以帮助自己,就可以了解世界想要羞辱你,但在医学界,你永远不会否认他的胰岛素的糖尿病。曾经。

“但由于某种原因,当有人需要血清素抑制剂时,他们立即疯狂或某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