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确认与女朋友ankita lokhande分开,已在一起接近六年

时间:2022-01-11 18:15:55来源:

宝莱坞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已经证实了他与女朋友和Live-In Partner Ankita Lokhande的报道。Pavitra Rishta夫妇在一起接近六年。

阅读更多

kushal tandon致敬的Sushant Singh Rajput的歌曲到ankita lokhande,称他为'我们的天使朋友'洛古赫德说,她拒绝了大电影,因为她想嫁给Sushant Singh Rajput,在他们的突破性的城镇充满爱心之后'完全失去'趋势等等;一探究竟

Sushant Rajput通过此推文首次致力于在分手中沉默,这是:“她都不是酗酒,也不是一个女人才能。人们陷入困境和不幸的人。时期!!'

她既不是酗酒,也不是一个女人。人们陷入困境和不幸的人。时期!!

- 2016年5月4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虽然在1月份,苏珊宣布,如果今年,他将与他的'Pavitra Rishta'合作伙伴搭配结结。

看到照片:Sushant Singh Rajput,ankita lokhande叫它退出,看看其他名人分手

Sushant早些时候保持坚忍的沉默,而羚羊则保持否认分手。

在Dhoni Biopic,M.S.将被视为Sushant。Dhoni:未解决的故事,接下来,也是哈拉巴与Kriti Sanon的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