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不是关于巴基斯坦抨击: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1-11 16:15:55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不会以糟糕的光线显示巴基斯坦。

这部电影由Omung Kumar指导,基于Sarabjit,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囚犯袭击之后死亡。它在印度罪犯的名义中担任Randeep Hooda。

“我不认为电影中有任何巴基斯坦抨击。但是,那里有很多囚犯,有些人受到暴行。我不确定在这里发生的话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兰德说这部电影只是记得一位普通人的生命,他被印在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政治气候之间。

“这部电影以巴基斯坦监狱为主。但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抨击像巴基斯坦这样的国家。这只是一个正常人在两国之间的政治上升和下降之间存在的情况。“

“曾几何时在孟加亚”的明星在2013年5月2日决定纪念Sarbajit的第三个死亡周年的特殊祷告中发表演讲。

这部电影的整个演员包括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Richa Chaddha,Darshan Kumar和ProducBháagnani也与Sarbajit的姐姐达尔比尔·帕尔·帕尔,他的妻子和女儿一起出席。

手表:anish在一个60岁的孩子的角色

达尔比尔,谁的角色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称赞女演员并说她为她感到骄傲。

“Aishwarya就像我妹妹。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很多我。她一定很难适应旁遮普文化,语言。它一定是她的情感。我对她和兰德的感到非常自豪,“达尔比尔说。

达尔比尔讲话后,与整个演员和船员在明显情绪化的“Jazbaa”女演员中表示,她很荣幸地扮演零件。

“这是他们的(家人)的故事,他们的电影,他们有一个私人的权利,但他们延长了自由,信仰和恩典,这是真正值得赞扬的。你的故事确实需要远远宽阔,“Aishwarya说。

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2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