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hahid Kapoor,妻子Mira Rajput舞蹈在Masaba的Sangeet仪式上

时间:2021-07-16 08:16:08来源:

Shahid Kapoor和Wife Mira Rajput这些天一直忙于参加朋友和设计师Masaba的婚姻职能。这对夫妇,曾经看到的夫妻在新娘的象征仪式,Sangeet等功能中被举起来。(图片:Shahid,Mira,Alia,Sonam在Masaba的Sangeet仪式上)

在为他们最近的公共出场做出新闻之后,这对夫妇最近在歌曲'Sari Ke Fall Sa'上跳舞。他们也被Shahid's Shaandaar'Co-Actor Alia Bhatt和Masaba加入了。Shahid,穿着黑色Kurta和黑色底部的人都看到了与所有美女一起跳舞,带着白色的纱丽披着他身边。

除了紫色曼海尔豪拉服装,似乎也似乎在舞台上享受每一点。

Shahid Kapoor的Fanpage(Shahidkapoorfb)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该视频。

在镇上发生的所有晚宴发生之后,Masaba将在鲍林伍德和家人的所有朋友面前在周日(11月22日)将结与电影制片人Madhu Mantena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