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在IIFA 2016年表演

时间:2022-01-11 16:15:49来源:

当像萨尔曼汗,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和Sonakshi Sinha这样的Bollywood Hards庆祝西班牙的庆祝活动,们将在6月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

将于西班牙首都的马德里举行,为期四天的电影庆祝活动将于6月23日开始。宝莱坞之星法汉阿哈塔尔和沙发卡普尔将举办晚上。

Farhan,这里宣布第17届电影节和演员Anil Kapoor,迫不及待地与Shahid分享舞台。

“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时光。我们互相拥有一定的舒适化学,我期待着它,“他告诉伊安。

这位42岁的孩子们同样兴奋地访问西班牙。

阅读更多

实习雷克: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演员,Deepika Padukone欢迎他的兴趣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股票和Deepika Padukone的照片一起看,“妻子知道Best'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令人惊叹的全蓝色合奏;检查它是否绝对惊人的世界正在转向可持续的时尚':设计师Duo Gauri和Nainika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我对西班牙有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射杀了我的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即使是现在我计划假期的时候,我更喜欢西班牙。这是一个不同的经历,我很高兴这个国家举办今年的IIFA,“他说。

与IIFA相关联的ANIL现在已经超过十年,表示即将到来的IIFA肯定将成为最大的截至日期之一。

“印度和西班牙在款待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访问西班牙。我认为这将是最大的IIFA之一,“59岁的孩子说。

重新创建印度电影的魔力,第17届IIFA庆祝活动将举办寄宿到印度电影业的一些最着名的领域以及全球面孔。其中一个也将以萨尔曼,Hrithik,Priyanka,Deepika和Sonakshi的萨尔曼,Hrithik,Priyanka,Deepika和Sonakshi的表演。

Wiz Andre Timmins,Director - Wizcraft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PVT。 LTD表示,“2016年是伊普的令人兴奋的一年,因为今年也标志着印度和西班牙外交关系的60周年庆典。

“IIFA的平台有助于通过动态和佩戴的艺术,电影,文化,音乐,时尚和业务加强庆祝活动,使其能够纳入一个机会的礼物,让这两个国家更加紧密。对于当地人和游客来说,这将是一个神奇而难忘的时期,以证明令人惊叹的演出在壮观的IFEMA - FERIA DE Madrid舞台上,“Timmins说。

除了主要的奖项Gala之外,IIFA周末2016年庆祝活动将包括FICCI-IIFA全球商业论坛IIFA岩石。

IIFA Extravaganza的另一个方面是以IIFA STOMP的形式汇集了西班牙和印度文化,与Mulafest城市趋势节合作,由Mula社区和IFEMA组织。

Luis Cueto,Coordinador De LaAlcaldíadeMadrid说:“马德里举办了2016年IIFA周末和奖项是一个荣幸。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带来了壮观的表现力,创新旅游投资的力量和文化伙伴关系的伟大力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