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尔沃德弟兄试图发出“影响”:Sonam Kapoor.

时间:2022-01-12 11:16:23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拒绝谈谈她的兄弟胡沃尔汉,他很快就会开展电影首次亮相,称她当他的电影发布时会谈谈“他试图产生影响”。

在她的应用程序推出时,Sonam询问她的兄弟还会在这个应用程序上展示外观,说:“是的,当他的电影发布时,因为他拒绝离开他的房间。”

她说,他如何与她和他们的妹妹犀利不同,她说:“我可以在电影发布后谈谈它,因为我会在家里屠宰,因为他试图产生影响..如果他必须产生影响,他必须停止去餐馆。”

哈尔韦斯汉将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进行首次亮相,他一直在为大量工作而工作。由于他几乎没有发现任何地方,他也试图尽可能独家。事实上,唯一一瞥他,如在预告片中所见,也是半覆盖的。

关于Sonam的应用程序,Rhea也是Sonam的时尚和风格团队的一部分,也将分享她的投入,Sonam表示,她和他们的其他朋友一起加上他们可以对应用程序的相关和无关事项对话。

Sonam说:“这将是我是谁的反映。我将尽一切让我成为我'。电影是我是谁的大部分部分,但它也将是时尚,书籍,食物,旅行,我的朋友,我与之合作的人。

“这将是漂亮,温暖和鼓舞人心的......它会有原创内容。化妆,头发,音乐,无论我喜欢或不喜欢,都可以在这个应用程序中看到。“

SONAM还表示,她的下一部电影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上宣布,在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发生一些可能发生的事情。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