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唇填充物是错误的:莎拉哈丁

时间:2022-01-11 17:15:56来源:

莎拉哈丁承认有唇填充物是一个“错误”。

这位34岁的歌手 - 女演员在20多岁时接受了化妆品的化妆品,但坚持认为她唯一对她的特征所做的唯一增强,报道了Femalefirst。

“我不明白人们认为我所做的事情。我可以微笑,我可以皱眉,我脸上的一切都会移动。我过去涉及嘴唇,但这是一个错误,我从中学到了一个错误。我唯一做过的是让我的眉毛纹身,“她说。

阅读更多

我迷恋Lady Gaga:Sarah Hardingsarah Harding是单身愿意在电影中工作:Sarah Hardingcheryl Cole是贝尼:Sarah Hardingsarah Harding灵感来自Angelina Jolie

前女孩们大声说出了她的外表和生活方式的持续审查,比人们意识到的更多。

“人们不认识我,他们看到了我并认为,”她有一个坚强的脸“。他们认为,因为我看起来很强硬,而且我处于敏捷,我的感情不会受伤。但我仍然是一个人,我有情感就像其他人一样 - 人们忘记了这一点。我在袖子上戴上了我的心,虽然我试图忽略消极评论,但他们会到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