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神秘地取消了纳什维尔音乐会

时间:2022-01-11 16:16:04来源:

Pop Star Beyonce神秘地取消了她即将推出的Nashville音乐会,该音乐会计划于5月5日在日产体育场进行。

34歌手尚未给出为什么该节目重新安排的官方的理由,但新闻已经留下了田纳西州的伯斯克·粉丝摧毁了e!在线。

“在迈阿密的星期三售罄开放夜间形成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推动者的直播国家宣布,纳什维尔音乐会之前预定于5月5日,将重新安排,”她的代表说。

“有关重新安排日期的详细信息将不久公布,建议纳什维尔门票持有人保留他们的门票,这将在重新安排的活动中获得荣誉。”

没有其他对旅游时间表的更改已经宣布,并计划今天在亚特兰大履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