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票房上进展顺利的“零Battey Sannata”

时间:2022-01-11 17:15:52来源:

斯瓦拉伯斯拉尔 - Starrer“Nil Battey Sannata”,叙述了一个单一母亲的故事作为国内帮助,以确保她的女儿接受良好教育,在票房上有很好的跑步。

该电影于4月22日发布,已从评论家和受众中获得广泛赞誉。尽管它在全国各地的屏幕不到300张屏幕上显示,但这部电影被称为一个受欢迎,回应正在农村口袋里捡起。

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这部电影在其每日票房收集和第一周收集的稳步改善,据贸易资源依赖于Rs.3千万卢比,读了一份声明。

用生命的课程,“尼尔巴蒂·桑纳塔”是一种有力地包装,情感故事,梦想和野心,这是通过母女的关系挑选的。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尼尔Battey Sannata's Director Ashwini Iyer Tiwariboundaries商业,内容驱动的电影溶解:斯瓦拉·伯克马里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斯瓦拉伯拉德

施华拉扮演女仆的作用,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母亲。她努力确保她的女儿阿佩克斯,这意味着期待并深受叫做Appu,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它也是星星利雅Shukla,Aditi Tainang,Ratna Pathak Shah,Pankaj Tripathi和Sanjay Suri。

票房反应很高兴这部电影的制造商。

这部电影在Nuttar Pradesh和Delhi宣布无税。众所周知的电视锚狂欢·库马尔也为印地语的首席代表写了一个公开的信暨审查,以鼓励他们派遣所有学校的孩子和教师看到“零Battey Sanna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