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感谢Farah Khan的'主要亨呐'

时间:2022-01-12 11:16:08来源:

女演员Sushmita Sen感谢Choreographer-Director Farah Khan,为她提供了“主要亨纳”的职业生涯的“最庆祝的角色”。

赢得了1994年赢得了宇宙小姐冠军的女演员,对Twitter的Farah表示感谢。

在星期六庆祝12年的“主亨娜”,Farah标记了Sushmita她的'Favouritest'女主角。

为此,Sushmita发布了:“Farah Khan非常感谢我的#quenmaker让我#chandni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和我最着名的角色#12yearsofmainhoonna。”

“Main Hoon Na”叙述了由Shah Rukh发挥的军官的故事,以及他的生活在作为一个学生追溯到大学时,他的生活是如何抛出的。这是一个关于家庭,爱甚至插入印度 - 巴基斯坦团结的故事,恐怖扭曲。

在2004年电影中,苏氏群体发挥了大学教授的作用,而莎瑞克的爱情兴趣。

女演员还赞扬法拉的创意愿景。

她分享:“我爱你Farah Khan不仅适用于你所在的#amazing电影制作者......但是纯粹的火焰你的制作!什么是女人!#12yearsofmainhoonna。”

❤️@thefarahkhan谢谢这么多我的#queenmaker 4让我#chandni❤️鱼第一部电影我最庆祝的角色#12yearsofmainhoonna

- 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2016年4月30日

我爱你@thefarahkhan不仅仅是为了d #amazing电影制作者,你是......但是d闪耀你的灭火了!一个女人!!#12Yearsofmainhoonna

- 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2016年4月30日

谢谢本人庆祝#12yearsofmainhoonna❤️这将永远是一部非常珍贵的电影如此亲爱的2我们所有人!!亲吻,女士.Chandni

- 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2016年4月30日

Sushmita补充说:“谢谢美丽的人来庆祝#12YearsofMainhoonna,它将永远是一部非常珍贵的电影!亲吻,女士。“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