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在'sarbjit'采取行动:杰克基布尼亚尼

时间:2022-01-12 11:16:16来源:

与“Sarbjit”转动制片人的演员杰克基Bhagnani说,当他听到剧本时,他肯定觉得在电影中表现得很喜欢。

“我是第一个演员,我觉得应该把这部电影作为演员。但也许在每种电影中都不会为我作为演员。当Omung(Kumar)先生将电影带到美国时,他大致决定了演员和电影的外观。

“但我觉得即使我不是电影的演员,我仍然可以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作为生产者,因为这是一个必须被告知的故事。演员或没有演员,这部电影必须被支持。但是,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作为一个演员,我感觉很像表现得很喜欢它,但希望我可以在下次主席omung先生,“Jackky在面试中说道。

“我们最终工作都是为了金钱,但”Sarbjit“略高于全部。这是一个无辜的人的故事,每个印度人和每个人都应该看电影,因为它致力于由于各种原因而被困境的所有人。“

阅读更多

Dharmendra,Jeetendra和Vinod Khanna在Rahi Anil Barve,Vijay Lalwani和Nitin Kakkarmitron Box办公室收集第2天的第2天:Jackky Bhagnani电影将提供其承诺吗?Mitron Box Office系列第1天:Jackky Bhagnani Movel赢得50卢比的Lakhmitron演员杰克基·布吉纳尼:友谊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杰克基的姐姐Deepshika Deshmukh也被称为电影的生产者,以及他们的父亲Vashu Bhagnani。他们的横幅,众所周知,Pooja娱乐使商业娱乐者在20世纪9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和“Himmatwala”和“Humshakals”中的电影中具有着名的David Dhawan-Govinda组合。

杰克说:“我们自25年以来正在娱乐,所以我们会做。但“Masaledar”电影的定义发生了变化,因为还有一些故事。

“如果你看到我们的电影,就像”Coolie No.1“一样,'英雄1号'和'Biwi No. 1',那里有一个非常好的故事,并且有喜剧和戏剧。我们将继续制作那些马萨拉电影,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制作像'Sarbjit'和'Youngistaan​​'这样的电影。“

他还补充说:“五年前,我没有以为我很快就会成为一个生产者。”

Jackky最后在喜剧中看到的“欢迎来到Karach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