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有消息的电影需要Star Presence:Abhishek Chaubey.

时间:2022-01-11 17:15:49来源: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表示,他即将举行的剧中“Udta Punjab”中众所周知的演员的存在将有助于获得对药物滥用问题的关注。

“Udta Punjab”展示了旁遮普地区滥用药物虐待状态的朦胧状态。这部电影有Shahid Kapoor,Diljit Dosanjh,Kareena Kapoor Khan和Alia Bhatt在铅作用。

“他们的(明星')上诉是国家。当你在电影中有像他们这样的大明星时,它有助于向大众观众伸出留言,并帮助电影。当电影有留言和娱乐价值时,它需要存在明星,“Abhishek告诉PTI。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Shahid散文的角色旁遮普摇滚乐,汤米辛格和Alia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女孩。Kareena将被视为医生,而Punjabi Star Diljit将在“Udta Punjab”中扮演一个艰难的警察。

“我很担心,如果正确的演员会用于这部电影。我很感谢我的制作人,因为他们已经有了才华横溢的演员,“Abhishek说。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