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我父母,我无法想象生活: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1-11 16:15:59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拥有伪造的谣言,她计划离开父母的房子。“Baaghi”的星说,她“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

“不,我没有转移。这根本不正确。我和父母一起生活。“我无法想象不与他们一起生活,”Shraddha告诉IANS。

“我有一个公寓,但这是我做适合的地方,把所有不适合的东西都放在我的房间里。我不会住在那里。我很高兴和我的家人住在一起,“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目前正在享受“Baaghi”成功的女演员已经开始为下一部电影开始射击。

“我唯一有时间拍摄的东西。在'Baaghi'发布后,我开始拍摄'OK Jaanu',“她说。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并由Sabbir Khan指导,“Baaghi”还提供演员Tiger Shroff。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