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hat Khanna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想要采用一个女孩

时间:2021-10-06 10:17:05来源:

这几天Chahat Khanna在云中九。可爱的女演员与她的第一个孩子怀孕,看起来很兴奋。“我很开心,我总是爱孩子,一直想拥有我自己的孩子,”很快就是母亲,也护士也首先拥有一个女儿。

“男孩或女孩,我会用整个心脏爱我的孩子。但是,我爱女儿。如果我没有女儿,我将来会收养一个女孩的孩子,“Chahat说。

Chahat尚未开始为她​​未出生的小小而开始购物,她会开始发布她的第七个月。当被问及她的丈夫将成为父亲,女演员说:“他比我更母亲。他是破坏所有人的人。我家里有宠物,我的丈夫会破坏他们的核心。“

我们问道,Chahat会是严格的妈妈。“我将是肯定的爱的善良,但是是一种纪律的直行情况是需要的,”Chaha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