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乐天颁奖典礼]赵宝儿被选为的主持人…与林英雄合作

时间:2020-08-14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赵宝儿被选为TV朝鲜“2020 Trot Awards”的主持人,将与歌手林英雄合作。

《2020 Trot Awards》方面13日表示:“赵宝儿以特有的明亮能量为《大国民乐天庆典》注入了活力。”

今年年初作为《2020首尔歌谣大战》的主持人参加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的赵宝儿将帮助平生第一次担任现场直播MC的林英雄,展现冷静稳定的主持。和两人一起合作的另一位MC会是谁呢?备受关注。

《2020 TrotAwards》计划重新审视迎来100周年的大韩民国Trot历史,回顾珍贵的价值。在传奇Trot歌手和《mistro》和《mistro》中诞生的明日Trot明星们将大举出演。

制作组表示:“《2020 TrotAwards》是只有Trot名家TV朝鲜才能举办的Trot大庆典,也是在困难的时期给国民带来安慰的Trot治愈秀”,“赵宝雅是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引起观众共鸣的可爱MC,和已经被选为MC的林英雄一起我确信会带来充满活力的主持。

“2020年乐天颁奖典礼”将于10月1日进行直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