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尚未给出“没有进入”续集的日期:AneeS Bazmee

时间:2021-10-06 13:17:05来源:

Filmmaker Anee Bazmee说,他准备好了“没有进入Mein Entry”的剧本,只是在等待超级萨尔曼汗的日期。

“dabangg”演员目前正在包装“苏丹”,这是今年的EID发布所设定的。50岁的演员将在Kabir Khan执导的电影中工作,并将为索罗纳·巴拉雅亚团聚为项目。

Salman Khan也在谈到由Atul Aghnihotri和哥本汗竞技进入的冒险的电影中与明星谈判。

Bazmee说Salman,萨尔曼将看到双重作用,已经喜欢脚本,但项目将在锁定日期后继续。“我讲述了萨尔曼(汗)的脚本,他非常喜欢它。但由于他正在发挥双重作用,我们需要更多的日期。这是唯一的问题。萨尔曼(汗)这些天是一个非常繁忙的人。因此,他和我的生产者Boney Kapoor决定并锁定日期,“Bazmee告诉PTI。

续集到2005年重磅炸弹“没有进入”,这部电影还将在双重角色中具有Anil Kapoor和Fardeen Khan。没有女演员已经完成了。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电影制片人,谁具有“欢迎”,“辛格是kinng”和“准备好”,目前正在脚本他的下一个“anankhen 2”。

2002年的兴趣激动人“Aankhen”是由vipul shah的指导,并主演的amitabh bachchan在潜在的作用。

有报道称,续集可以与阿米拉巴·巴赫汉一起明星约翰·亚伯拉罕,但巴目镜说什么都没有完成。

“我还在写这部电影。我相信我是一个作家,然后是董事。我尚未决定谁会在其中。约翰(亚伯拉罕)是一个亲爱的朋友,所以如果我问他,他将比很高兴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但没有什么已经完成。“

主任曾声称他还未收到他的全额费用,以指示他去年的释放“欢迎回来”。

Bazmee声称他仍未收到从制作人Fioz Nadiadwala的付款,并希望它尽快清除,并且有许多技术人员也等待得到报酬。

他目前是BOTIN MISHRA的蟋蟀团队,“勒克瑙Nawabs”为BCL的第二季(盒装联赛)的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