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的海报: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的表达揭示了痛苦

时间:2021-10-05 19:16:33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了新的海报。这部电影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事件的生活已经让粉丝等待其预期释放。

释放推特上的海报,它是写的,“这是#sarbjitposter - 它讲述了一个无声的故事的千言万语,姐姐为她的兄弟斗争。”(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传统的红色西装上为'Sarbjit的Punjabi Song)打扮

我们看到randeep的特写图像,他用他的眼镜扮演主角。他的眼镜似乎从中心固定的中心被打破。在海报的右侧,我们看到了看起来令人困扰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她将发挥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kaur的作用。前念头世界完全走得越来越多地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还阅读:Richa Chadha在“Sarbjit”在'Cabaret'的“Sarbjit”中的苏克普普尔的简单过渡

这是#sarbjitposter - 它谈到了一个不合死的故事的千言万语,姐姐对她哥哥的斗争。 pic.twitter.com/plomp8gc6sgn.

- Sarbjit电影(@Sarbjitmovie)2016年4月6日

Sarbjit是基于一个农民,在酒的影响下穿过印度 - 巴基斯坦边境,并被误认为是印度间谍。他被囚禁了23年,直到他被囚犯杀死。

由Omung Kumar指导,他还有针对Mary Kom的Biopic,'Sarbjit'还提供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ar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