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reena在“难民”中首次亮相时,我已经15岁了:Arjun Kapoor.

时间:2021-10-06 08:17:01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将被看见浪漫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 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他在“Bajrangi Bhahjaan”女演员制作她的电影首次亮相时,他已经15岁了。

“当Kareena发表首次亮相时,我15岁,我是第10个标准。在她的首次亮相之前,我遇见了她,所以我认识她,从那时起,她没有改变。我仍然取笑她以前曾经取笑她,“Arjun说。

Kareena在2000电影“难民”中发表了她的印地语电影。

“她是一个与之合作的现象演员,并在同一屏幕中站在她面前是惊人的,因为她很棒。她给了她200%,她可以打开和关闭,“他补充道。

在“ki和ka”中,Arjun将被视为在雄心勃勃的职业导向女性的雄心勃勃的女性中,arjun将被视为扮演一个iit毕业生和一个房子丈夫。

阿尔君透露,他与Kareena的友谊在使其屏幕上的化学活着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你需要一个你非常舒服的演员,因为婚姻应该在屏幕上看起来真实。已经,这个概念是如此奇怪,所以你需要表明兼容性,“他补充说。

浪漫喜剧将于4月1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