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一直是支持系统:Sayani Gupta.

时间:2021-10-06 09:17:06来源:

女演员Sayani Gupta,他在印度电影院与电影“玛格丽塔带有稻草”的亮相,称,她的Co-Star Kohechlin表示,这是她的“大规模的”支持系统。

“她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支持系统。我们在我们的思想中非常相似,在剧院中有类似的背景。因此,我们对工作的方法也是如此类似的,“在”粉丝“和”Jagga Jasoos“中发挥作用的”Say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她说,如果有一件事她想从kalki学习,这是时间管理。

“她管理这么多电影工作,戏剧,写作,指导,活动,照片同时拍摄,这么漂亮,”她补充道。

就管理日期而言,Sayani在汤中找到自己。

“我作为演员的最大困境之一是管理日期。当我被确认为“粉丝”时,我已经为最终没有起飞的“Jagga Jasoos”和其他电影的日期,最终没有起飞的Dharma制作。

“我叫Kalki的建议,她说,”对一切都说是的,一个或另一个会被推动,如果不是全部!'。真的,一部电影从未开始,我完全能够管理“粉丝”和“杰加·贾斯诺斯”的日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