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告别布鲁斯很难:Caitlyn Jenner.

时间:2021-10-05 20:16:38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说,Bruce Jenner背后很难。

在她的性别过渡之前被称为布鲁斯的跨性别现实电视明星,他说,拥抱她的真实自我并不总是容易,报道了Femalefirst。

“布鲁斯是一个善良的人,在他的生命中做了很多善良,那些有一个绝对令人惊叹的生活,有美好的孩子。当你的名字改变时,性别标记发生了变化,所有这些东西,你知道这是你心中的正确事务,但有时候我觉得我觉得自己扔掉了他。这很难。

阅读更多

Kylie Jenner对此食物渴望生育女儿风暴:当Caitlyn Jenner称为女儿Kylie做她的Muthupcaitlyn Jenner迎接LGBT青少年批评Hercaitlyn Jenner Bares的Sports Magazinecaitlyn Jenner希望与Kris Jenner的强烈友谊

“这是那个生活在我内的女人的时候了;这是她生活的机会。让我们看看她能与她的生活做些什么,“她说。

Caitlyn表示,她“淡化了”她渴望过渡到她的前妻Kris Jenner。

“我以为我在一开始就对她很诚实。现在我可能是淡化吗?绝对地。我是否曾经想过,最终会来到今天的地方吗?不,但我们一起度过了23年,她是一个伟大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