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便宜的粗俗电影,询问Vikram Bhatt的错误

时间:2021-10-06 10:17:04来源:

Vikram Bhatt肆无忌惮地使色情惊悚片造成色情惊悚片,并觉得印度的审查委员会承担了“保护观众的味道”的责任,这不是它的工作。

Filmmaker Vikram Bhatt,其新电影“爱情游戏”剥离了伴侣分享的封闭式门,询问观众何时愿意观看“粗俗”电影,为什么其他人应该决定是否值得观看。

BHATT显然不满意中央电影认证(CBFC)成员如何在印度电影业中砍伐场景,扇形甚至禁止电影。他觉得审查局多年来没有进化。

阅读更多

爱游戏评论:在这个Vikram Bhatt Foilmraan Hashmi,Gaurav Arora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是Baurav arora的新锻炼伙伴是在“Citylights”之后的博士博士:Patralekhawhat在观看便宜的粗俗电影中,询问Vikram Bhatt'love游戏的灵感:Vikram Bhatt.

“它(审查局)现在更糟糕。国会政府更好......廉价胶片的错误是什么?如果我想要,我是否有权观看粗俗的电影?你为什么要保护我的味道?“Bhatt在接受IANS采访时问道。

将惊悚类型与情色和恐怖混合在其电影中的董事已断言,一个人选择观看某电影的选择不受任何外部武力的影响。

“我是一个粗俗的人,我想看看粗俗的电影,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是的,把一个巨大的免责声明放在一部电影上,说“这部电影是庸俗”......我不介意,但不要告诉我对我有什么好或坏,“他补充道。

巴特说,询问审查委员会是否对他的“爱情游戏”友好,基于妻子交换和浪荡员(与互联网有关系并与其他人或几个人分享他们的性空间),说:“审查委员会就像一个守望者,保护一个没有人生活的破旧的房子”。

只有一个单词被从“爱情游戏”中静音,这一直被视为适合成年人观看。

“人们在互联网上,他们正在采购外国电影......我不知道他们在保护什么。什么文化?“他说。

为“拉兹”,“1920”和“讨厌故事”而闻名电影,BHATT同意在宝莱坞的色情惊悚片中存在浪涌。

但为什么在印度被认为是令人反感的类型?

“因为那种我们所处的那种人......那是我们拥有的批评者。批评者希望在一切中的美学,但是摇摆不定的是如此无法评论?“

他说,关于审查“一个”认证电影背后的逻辑:“这是一个笑话。它甚至不是虚伪的。你知道削减审查委员会在去法庭之前给了审查局......他们说你不能使用'f ** k'这个词,但你可以在'爱游戏'中说'f **王'。所以,审查委员会告诉我的是,不允许动词f ** k,但是允许这个词的形容词。“

他还发现它有趣的是,“婊子”这个词显然只能在电影中使用一次。

“当我申请成人证明时,这个国家的成年人不够成熟,不能在电影中听到婊子多次婊子?这是一个笑话,“他补充说,强调”爱情比赛“处理印度社会完全存在的主题。

“它是基于我所看到的事情。他说,这些是我在生命中看到的事情......,亲密和个人,“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