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风格的妹妹猛烈的黑客

时间:2021-10-06 09:17:04来源:

一个方向明星哈利风格的姐妹杰玛称他们的母亲安妮考克斯被攻击后被“违反”。

去年12月的私人照片去了肯尼德詹纳的假期,最近在线浮出水面,据说是一个针对Anne Cox,Gemma现在已经在背叛的时候出来,先报告了女性。

“请注意:我的妈妈没有回到推特上,任何新帐户都是假的。那些让他们的人 - 她的生命没有侵犯你?遗憾的是,对于人们道歉,也有机会主义,讨厌的人增加了侮辱的人(SIC),“她写道。

当一个追随者问“谁关心?”,这位25岁的作家回答说:“我这样做。”

由Twitter Username @HaarryStyles出发的人,向前申请责任黑客攻击该账户并指出他们可以访问哈利的新独奏音乐。

他们也承认他们愿意去监狱以泄露私人形象。

他们的帐户现已暂停。许多球迷猛击黑客攻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