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rah Abraham说,她有'超越'Kim Kardashian

时间:2021-10-06 09:17:0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Farrah Abraham表示,她留下了Kim Kardashian的背后,她的成功越来越多。

亚伯拉罕,24岁,在现实电视剧“16和怀孕”中首次接受公众的关注,称她的每一个举动“被拿起”媒体报道了美国杂志。

“你就像Kim Kardashian一样。什么是金卡戴珊说,自动新闻。你把自己放入了卡戴珊的那个类别吗?“她被”尼克里奇播客“的里奇问道。

回复他亚伯拉罕说:“我一直在击败金的东西。我想我已经超过了她的某些方面。然后,我以不同的方式和我的品牌进行自己的品牌,在一个非常不同的旅程中。我想我做得很好,如果不是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