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粉丝应该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哟哟蜂蜜辛格

时间:2021-10-06 10:17:02来源:

流行的说唱歌手Yo Yo Yo Mony Singh,他向他与双相情感和酗酒的斗争开放,他向他的粉丝和众福披露了他的问题,因为他们应该知道他缺席ShowBiz背后的原因。

辛格,谁是“Angrezi Beat”,“Manali Trance”,“Love Dose”和“高跟鞋”的数字,远离聚光灯近18个月。他说这是由于他的病情。

辛格询问他如何努力谈论他对世界的问题,在这里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说:“作为艺术家,我相信我不是我自己的财产。我是我粉丝的财产。所以我以为他们应该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许多人推测,“加布鲁”说唱歌手在康复中心。然而,辛格破坏了他的沉默并驳回了所有谣言,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对他的双相情感障碍和他与酗酒的战斗开放。

虽然辛格从现场缺席,但其他说唱歌手在宝莱坞突出。

据说,一旦他回来了,其他说唱歌手将休息一下,辛格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本月早些时候,据报道,“蓝眼睛”的人据报道,曾经将Rapper Badshah与一个纳米汽车进行了比较,拉特·罗伯达标有辛格作为“不安全的小女孩”。

当被问及他对他想对Raftaar的评论的看法,辛格耸了耸肩,说:“我不知道,谁是那个。”

“Dheere dheere”的小人物在这里参加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他还在活动庆典中举办了他的命中,庆祝了印地语电影和令人兴奋的人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