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让Jackie Chan Dance Bollywood风格

时间:2021-10-05 20:16:42来源:

宝莱坞的王牌编舞师法拉汗,他已经为她​​的曲调突出了SRK的最大名字,他舞蹈为她的曲调,编舞好莱坞的武术战斗演员杰克陈。

Jackie Chan将在即将到来的Indo-Chinese电影功夫瑜伽上看到舞蹈跳舞。

几天前,法拉·汗队在拉贾斯坦邦飞往乔德普尔和她的编舞伯爵·佩格拉·卡普尔卡·卡普斯在特殊的宝莱坞数字上制作了Jackie Chan舞蹈,这将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一部分。

Farah Khan将instagram分享与Jackie Chan坐在沙发上的图像。Actottot在城市宫殿的风景如画的位置,为穿着传统的Dhoti Kurta拍摄的歌曲。她写了:“谁能想到!! Jackie Chan可以跳舞宝莱坞!“

特殊歌曲也将在北京拍摄。

由斯坦利吨,功夫瑜伽指导,该月份是第10月发布的,也是德斯里Munda Sonu Sood和Amyra Dastur在动作冒险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