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当杨创作一个月的一部电影分数

时间:2021-10-06 15:17:02来源:

奥克尔市的亚当·杨杨福特将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在一整年内创造一部电影比赛。

在释放专辑移动管弦乐队之后,“萤火虫”猎手与他的标签共和国记录与他的标签共和国记录分开。

报告广告牌杂志的亚当,拆除了亚当的夫人对亚当富有成果,因为他冒昧地向大屏幕撰写得分。

“这一努力的部分原因是给我一点点空间和距离流行音乐空间的距离,”年轻人说。

“我可以在这个乐器世界中切换齿轮并测试我的肌肉,我希望当我回到流行音乐有所有这些新想法。”

29岁的年轻人将在2016年的每个月的第一次发布一个新的分数,他于2月份踢出了一系列,其中一个集合在阿波罗11周围,并于1969年首次前往月球之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