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娜塔莉波特曼感觉女人有长路的路上好莱坞

时间:2021-10-06 11:17:02来源:

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表示,关于性别差异的讨论可能已经普及,但女性有很长的路要赴进行性别中立的平等机会和支付。

这位34岁的女演员表示,缺乏女性董事是她的主要问题,报告了人们杂志。

“对自己来说,我觉得我对我所拥有的机会感到兴奋,但我担心没有更多的女性董事......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阅读更多

Thor Love和Thunder泄露的视频显示Natalie Portman的转变为女性Thorthor爱和雷霆泄漏的集照片首先看看Natalie Portman的女性Thor,Tessa Thompson's Valkyrie'he是一个真正的女权主义者':Natalie Portman与Mike Nichols'Do一起使用更好':Natalie Portman在Instagram中寻址怀孕谣言Posthelping其他人最终帮助您超过任何人:娜塔莉·波特曼

“我认为谈话肯定会变得更加普遍,这是非常重要的,但问题与严重一样严重,实际上可能更严重,因为它已经太久了它没有改变。“波特曼说,有很长的方式来吧。

但是,她很高兴人们正在谈论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