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 Shraddha Kapoor在'Baaghi'中为高音Sab Tera歌曲带来了声音

时间:2021-10-06 14:17:02来源:

在灵魂的“Teri Galliyan”之后,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中借给了她的声音,她已经完成了完整的正义,导演Sabbir Khan和赛道的音乐总监Amaal Mallik已经承认。

这首歌是星期五发布的“Sab Tera”,是一个浪漫的数字,在泰国甲米的景区的景区地点。

汗深信Shraddha唱这首歌,他认为是“强硬”。

还阅读:Baaghi的行动不是Gory,Sabbir Khan主任

“我意识到Shraddha唱得很好,但是当我们在Krabi射击这首歌时,让她唱歌的想法让我感到震惊。每当她不得不射杀射击,她就会唱歌,唱得这么好。

“我不得不推动她实际唱歌,因为虽然这首歌似乎很简单,但唱歌时很难唱着音高很高。戴着帽子的shraddha,为它做充分的司法。她已经特别了,“汗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她的部分,Shraddha感谢Khan,并推文:“你说给它一个射门,是你相信的人,谢谢先生。给我这首美妙的歌。“

这是你谁说给它射门,这是你相信的人,谢谢先生。给我这首美丽的歌!❤️https://t.co/82eh9cx5av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3月18日

Amaal Mallik,“Sab Tera”的作曲家,因为他们来自同一所学校的童年以来的Shraddha的歌唱人才。

在这里观看歌曲:

“我没有时间从'ABCD 2'倾听'Bezubaan',但听到了'加里亚安'并喜欢它......但她在'Sab Tera'中所做的事情已经吹了脑海。我没有用任何音高纠正技巧。通常演员并不容易记录,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麦克风,如何站立以及唱歌时使用哪种技术,这将使他们的声音听起来很好。

还阅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Baaghi拖车令人印象深刻和高度行动

“这是Sabbir爵士在船上获得Shraddha的决定,我也很兴奋。但是当我听到这个女孩唱歌时,就像一个天使刚刚进入工作室。Shraddha是这首歌的亮点,虽然很少有人有一个衣服的声音,她唱着她的表现。“

Mallik与女演员一起唱了这个号码,说他甚至有一个Shraddha视频唱着这首歌的生活,“这可以证明这个女孩是一个极好的发现”。

还阅读:kapoor shraddha说她的第一个比基尼序列很漂亮

这首歌的Picturisation是Shraddha和Tiger之间的化学品。

由萨吉德·纳迪瓦瓦拉制作的“Baaghi”是一个叛逆的爱情故事,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