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认真地接受谣言: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10-06 11:17:04来源:

她可能只有一岁的电影业,但萨尼亚·赫特蒂已经让八卦磨坊与她的联系谣言一起跑,但女演员说这些报道不会打扰她。

据报道,这两个人在最近在孟买参加党的派对之后,据报道,这两岁的“英雄”女演员约会“ki&ka”演员Arjun。

还阅读:好的名人永远看起来不错:萨尼亚·赫特蒂

“只要我,我的家人和亲近的人知道真相,我不认真地接受谣言。“萨尼亚告诉PTI,我不会对此进行任何想法。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说,Athiya说她的父亲知道这样的事情必然会发生在你是名人时。

“我的父亲已经在行业中长期以来一直,他理解所有这些事情都带来了名人状态。我们不会重视它。此类报告不会使我们的晚餐桌对话,“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