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ko pravo mukherjee热衷于录制英文专辑

时间:2021-10-06 10:17:01来源:

他在印地语和现在给了几个图表歌曲,现在音乐作曲家Arko Pravo Mukherjee想录制一个是他梦想项目的英语专辑。

“我非常热衷于录制英文专辑。我现在正在努力。自两年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并将去洛杉矶录制专辑。这是一个梦想项目,“阿尔科,他用”Jism 2“首次亮相”,告诉PTI。

这位32岁的音乐总监最近组成了Shakun Batra-Helmed“Kapoor&Sons”的歌曲“Saathi Re”,这也标志着他的歌唱首次亮相。

阿尔科说他令人沮丧的唱歌,但它是karan Johar的制片人,让他去找它。

“Karan Johar听到了我的声音,他真的很喜欢它。他让我唱这首歌......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们国家有一些惊人的歌手。其次,我通常会写下我撰写的歌曲,但这时间Manoj Muntashir在我组成和唱歌时写道。我很高兴它变得很好,“他说。

像“AAJ Phir Tumpe Pyaar Aaya Haia”一样的音乐家,曾像“AAJ Phir Tumpe Pyaar Aaya Hai”一样,并且“Allah Waariya”主要在带有多个作曲家的电影中工作。然而,他没有努力,并且没有压力来做独奏音乐电影。

“我可以制作一种我最好的音乐。Pritam da这样的人可以撰写各种歌曲,并且是多功能的。我可以撰写整个原声带,只要音乐就在某个空间,就像“Rockstar”和“进入野外”。

我在带有多个作曲家的电影中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我们都是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在声音轨道上,“阿尔科说。

接下来,他将为卡特里娜省Kaif-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Baar Baar dekho”撰写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