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期待'做商业印地语电影

时间:2021-10-06 14:17:06来源:

演员Vicky Kaushal与电影“Masaan”拍摄,他说,他被商业电影获得娱乐,期待着在他们身上工作。

询问他是否想在商业印度电影中工作,薇薇告诉记者,周五在Toifa的红地毯上:“当然(我想做商业电影)。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我有责任迎合各种观众和“马斯安”和“祖瓜”的职责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电影,选择了我的电影......显然,我想做(商业电影)。“

在“Zubaan”中被屏幕上看到的演员,由Mozez Singh的音乐戏剧电影中看到,该电影也是萨拉简杀赛赛的演员萨拉Jane Dias,他期待着在商业电影中工作。

“我一直在看这些电影,我自己被那些电影娱乐。所以,绝对期待着他们,“演员添加了。

Vicky在他的小猫中有两部电影,尚未被释放。

“我的接下来是Anurag Kashyap'Raman Raghav'Co-Starring Nawaz Siddiqui,之后我会开始为'Manmarziyaan'射击,”他说。

“Manmarziyaan”也是明星一部分的一部电影女演员Bhumi Pednekar,他在这里赢得了最好的首次亮相女演员(女),演员Ayushmann Khurrana。

谈论他的Co-Stars,Vicky说:“我是一个旁遮普,所以Ayushmann,所以我们连接那么那里,Bhumi很棒。我认为他们都很美妙。他们在'dum lagake haisha'中很棒...... Bhumi只是很棒,有很大的能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