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炫亮”中不容易拍摄动作序列:Varun Dhawan.

时间:2021-10-06 12:17:05来源:

在浪漫和喜剧类型的点击袭击之后,演员瓦伦·达瓦说,他发现他的下一部电影中的战斗序列“炫耀”相当“困难”拍摄。

这位28岁的“Badlapur”演员将在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沿着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进入动作冒险,由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执导。

“拍摄行动部分并不容易。因为我是新的。通过行动,我们正试图推动边界并做一些新的事情。一旦拖车和电影的外观就是我们希望人们喜欢行动序列,“Varun告诉PTI。

Varun正在谈论推出最新背包集合的VIP Skybags的Sidelines,其中他是品牌大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