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大规模的背纹身是“一部电影的假”

时间:2021-10-06 14:17:05来源:

演员Ben Affleck透露,他的巨大的背纹身是假的和电影。

43岁的“蝙蝠侠V超人”星星被发现的纹身是凤凰飞行的全彩图片,报道了人们杂志。

“(它)为电影假装。我实际上有很多纹身......但我试着把它们放在你不必做很多掩护的地方......他们得到了令人上瘾的,纹身,之后,“Affeleck说。

阅读更多

手表:悲伤的Affleck视频进入病毒蝙蝠侠v超人批评Gadot的身份危机'v Superman'ny Premiere吸引好莱坞A-Listersimportant有女性超级英雄:Gal Gadot on Wonder Womenben Affleck Makeive Back Tattoo'是假的一部电影'

然而,他扮演超人的屏幕敌人亨利·卡韦尔恰好是确切的对面。演员说他没有纹身,而不是因为他可能收到的任何反弹,而只是因为他不想要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