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热衷于制作网页系列

时间:2021-10-05 18:16:37来源:

他在逐步的Helming Movies之前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指导电视节目,现在电影制片人Imtiaz Ali计划在制作短网系列时尝试他的手。

Imtiaz表示,他对他有一些想法,可以变成有限数量的剧集。

“我打算......我也与人们说话可能是一个(网)系列。基本上,我打开了大门,我觉得我们可能会进入一点,一系列剧集有限的剧集,“他说。

Imtiaz在这里的短片“印度明天”的特殊筛选的边线上讲。

自2005年与“索契Na Tha”首次亮相以来,Imtiaz表示,他在多年上有一些故事的想法,他在2005年举行了“Socha Na Tha”。

“有时你有你觉得的故事想法并不是真正意味着电影......我有一些多年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但我没有制作它们,因为本质上我知道它不适合剧院,”他说。

“很多事情就像序列一样。就像我有一个间谍故事,它没有结束在特定点,它就去了。它更像是这个人......它有一个焦点性质,“Imtiaz补充道。

“Tamasha”蠕动使“印度明天”,一部5分钟的短片,编年人编年人在性工作者和她的客户之间致谈,这导致了一个强大的信息。

“我故意选择性工作者,因为我们常常觉得自己的生命结束了,穷人的女孩没有范围,但即使她也可以,他们经常有计划和梦想。因此,如果他们可以,任何人可以,“44岁的导演补充道。

在过去,他的电影中有妓院和性工作者的参考,是“摇滚业主”或“我们遇到的jab的酒店体面”序列。

当被问及他以自漫长的一段时间以来的想法为什么很长时间,Imtiaz说:“我一直非常着迷,因为他们总是让我感到惊讶。几年后,我曾经做过一个谈话表演,我遇到了各种不同的人,我遇到了这个秀的一些妓女。“

“但是每个人都会让我感到惊讶......有一个人格,在那里的生活经历,”Imtiaz补充道。

电影制作人表示,即使人们可能会在某些问题上也要考虑梦想,这部短片解决了梦想的能力。

“”明天“是我们所有梦想和我们所有希望的总和。我们可能会被关注,但我们所有的结合梦想都将明天制作印度。而且没有人,无论他或她所做的,都低于此问题。没有人买不起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