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鬼灭之刃创造历代票房纪录 新作动画计划进行中

时间:2020-12-29 15:22:34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刊体育》采访数位相关人士得知,《鬼灭之刃》的新作动画计划正在进行中。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海报《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海报《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海报《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2月28日,根据吾峠呼世晴人气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制作发行方Aniplex 宣布,影片10月16日上映到12月27日上映73天票房收入324.7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45亿元),更新日本历代票房榜纪录。据《日刊体育》采访数位相关人士得知,《鬼灭之刃》的新作动画计划正在进行中。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在日本全国379个影院上映,12月26日其中82个影院开始上映MX4D、4DX版,其实当天已经更新了日本历代票房记录。作为MX4D、4DX版上映入场者特典,当天影院分发无限列车车票钥匙链,电影票瞬间销售一空,另外当天通常上映版分发第四弹入场者礼物,共计送给75万影迷松岛晃创作的角色图,引起很大反响,也让该片在当天就拿到了约5.5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496千万元)的票房,总票房超过317.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9.97亿元),超过2001年上映的《千与千寻》316.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9.95亿元),的成绩,成为榜单新冠军。

年底这段时间,该片的票房还会继续增长,一位动漫业界相关人称:“据说计划制作这部电影时,已经有了另一部新作的企划。”《无限列车篇》在原著漫画中分为两卷描写,下一个故事《吉原游郭篇》有四卷的内容,据另一位相关人透露:“一部电影根本讲不完,应该会分为上下两部制作吧。”

与Aniplex一起担任该片发行工作的东宝常务日前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非常渴望制作续集,但是负责制作的是Aniplex和ufotable,出版商是集英社,动画电影也要三家公司合作,尽管东宝表示目前没有听到新动向,但是《无限列车篇》创造了历代票房新纪录,想必东宝一定会尽全力促成《吉原游郭篇》电影化。

另外,富士台曾在《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上映前播出电视动画重编版,拿到不错的收视率,目前深夜播出的动画新作也很受欢迎,据精通电影、放送方面的业界相关人称:“考虑到《吉原游郭篇》原著的分量,富士台应该会在播出动画版时考虑联系电影电影内容,应该全篇在电视播出,后续内容电影化。”

《剧场版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的制作委员会由Aniplex、集英社和ufotable构成,加上发行方东宝,电视动画播出方富士台,关于今后的动画新作他们应该会积极商讨。(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