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拍摄短片高点:法里达·贝拉尔

时间:2021-10-05 19:16:38来源:

在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中,跨越五十年来,法里达·乔拉尔也在不同的语言和探索电视台中做了电影,但资深女演员考虑了在线短片工作的高点,因为它给了一个时髦的机会。

短片和网页系列目前的时尚与青年人欣赏内容并要求更多,这位67岁的女演员,谁在接近六分钟的“丑闻点”,不幸进来那个空间。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射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要做一些事情,这对今天的一代感兴趣,能够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与他们一起肩并肩......

“当优惠来了,我跳了想法,因为我的电影让我的世界绕过,我想经历一部短片电影,”法里达告诉PTI。

电影,共同主演的Kulbushan Kharbanda并由Ankush Tewari指导,是Y-Films'选集“Love Spots”的一部分。

它叙述了一对高级夫妇重温他们浪漫的大学时代的故事,当他们曾经开过情人的观点时。

虽然为这部电影的射击对她来说是令人愉快的,但女演员觉得这部电影缺乏肉,可能有一点时间。

“我只是在我的性格中变暖,电影结束了。我想要更多的时间......它缺少肉。它应该有更多的东西......作为演员我们所要做的一切都是说线,这部电影并没有给予太多。“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避免短片,那么“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女演员说:“如果我再次提供这样的电影,我会这样做,但我只是觉得我的电影可能已经更长了。事实上,与尼姆拉特(kaur),'路'的人有很多话要说。它传达了一些东西,它有一个开始和结束,当它开始观众时知道有些事情会发生......“

谈到她的Co-Star Kulbushan,她在电影中与“Pukar”,“Pinjar”,“Garv”和“士兵”,“Garv”和“士兵”,“我们现在已经很久相识了。这是可爱的,因为他是非常甜蜜的家伙。“

与此同时,女演员只是包裹了她的电视节目“Satrangi Sasural”,并设定为5月份的两个宝莱坞项目开始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