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丹峰夫妇私下聚会照曝光,一家三口好亲密

时间:2021-01-06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1月4日晚,张丹峰好友徐晓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众人聚餐照,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洪欣一头长发身穿白色宽松卫衣,显得十分轻松温婉,并与好友一同举杯,状态看起来十分不错。

而张丹峰手拿酒杯怀抱女儿看起来父爱满满,女儿也乖巧的将手搭在父亲的肩膀上对着镜头微笑,十分依赖自己的父亲,场面有爱十分温馨。

不少网友感叹两人看来离婚传闻是假的,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丹峰和洪欣俩人举杯之时并未同框,并且照片中间还被截掉一人,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猜测,被裁掉的人正是洪欣的儿子张镐濂,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一个年轻爱豆。由于已出道的张镐濂行程满满,所以张丹峰与洪欣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小女儿。

12月15日,洪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两张张丹峰洪欣带女出门游玩的照片,并配文"天伦之乐"。随后张丹峰转发此条消息,两人恩爱互动,这是两人多次被传离婚谣言后首次同框。

但评论中不少网友却表示张丹峰不是个好男人,并劝其快点离婚。

据悉,2018年曾有媒体拍到张丹峰前助理毕滢身穿睡衣拖鞋进入张丹峰房间,共处时间长达7小时,随后张丹峰被传婚内出轨毕滢,对此张丹峰向外宣布毕滢辞职。

接着某娱乐圈营销号更是发布一则道歉信,称因自己发布关于张丹峰出轨毕滢的不实言论,给当事人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郑重道歉。但网友们并不买账,质疑张丹峰买通营销号企图洗白,还有网友表示应该继续雇佣毕滢,身正不怕影子斜。

其实洪欣与张丹峰一开始对外官宣恋情时,就不被外界所看好,除了两人年龄的差距,更多的争议是关于彼此的身价。洪欣曾在做客某节目中,自曝闺蜜蔡少芬开始对张丹峰的印象特别不好,看了张丹峰的照片就说他长得坏坏的,让洪欣不要理他。

但是洪欣还是义无反顾的与张丹峰结婚生子,面对老公的疑似出轨也是站出来力挺,足以见得洪欣对张丹峰的一片真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