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麻辣鸡讲述分娩经过与母乳喂养:女人太轻描淡写

时间:2021-01-04 11:22:36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麻辣鸡在社交网站分享分娩经过与母乳喂养的故事,称对那种“痛苦”感受太真实,但是女人们都对此太轻描淡写。

Nicki MinajNicki Minaj麻辣鸡推特麻辣鸡推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人气说唱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今年9月生下了与老公肯尼·佩提(Kenneth Petty)的第一个男孩,日前她在社交网站分享分娩经过与母乳喂养的故事,称对那种“痛苦”感受太真实,但是女人们都对此太轻描淡写。

12月31日麻辣鸡在推特上向粉丝公开了成为妈妈的经历,当时她刚洗完澡,让肯尼帮她擦背,然后羊水突然流出,当时肯尼非常紧张,麻辣鸡说:“很奇怪我却非常平静,只是悄悄说,哦,我要分娩了。”整个分娩过程持续了一晚,麻辣鸡尽量多睡了一会,直到可以生产,因为无痛分娩她不会感觉太痛苦,最终生产过程用了两个半小时。

除了讲述分娩故事外,麻辣鸡还在推特上分享了新手妈妈的艰险。她称孩子现在才三个月大,刚出生时也是母乳喂养:“尽管分娩过程还算顺利,但成为一名新妈妈却很不容易。母乳喂养真的非常痛苦,只是女人们都对此太轻描淡写,妈妈们都是超级英雄。”

麻辣鸡还透露生子后收到了好友爱莉安娜·格兰德送的婴儿礼物,以及另一位好友pal Ciara作为一位母亲对她非常支持。目前新生儿的名字似乎还没确定,麻辣鸡称其为“Papa Bear”。当一位粉丝问她是否会公开孩子的名字时,麻辣鸡回答说“会的”。(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