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拍摄美国喜剧演员的“试点季节”

时间:2021-09-30 18:16:44来源:

在美国喜剧演演的第一集中,将在国际上与他的圣诞节发出浪潮的演员Vir Das。

由CAA签署的世界着名代理商签署的VIR,这些代理商只有来自印度的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Priyanka Chopra,由“美国娱乐行业在他喜剧之旅之后的某个时候受到了一段时间。”

“美国娱乐业在他喜剧之旅之后的一段时间被美国娱乐业大大注意到了。发言人说,他在这里获得了观众的一个惊人的回应。

“Go Goa走了”演员还走了三个城市的美国喜剧之旅并得到了认可。他还在百老汇的卡罗琳进行。

在第一次巡回演出的成功之后,他再次被邀请,在美国在美国35天内进行了27次节目,看到了他从美国市场上获得的那种回应,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喜剧管理公司 - Levity Entertainment Group - 签名Vir。

“我们相信这是促使生产房屋接近他的原因。他现在已经开始射击这个喜剧演员的试点。提交的其他时间表尚未决定,“发言人添加。

Levity Entertainment Group与世界知名喜剧演员合作,如Jamie Foxx,Jeff Dunham,Trevor Noah,Daniel Tosh,Tracy Morgan,Amy Schumer和Gabriel Iglesias。与这个“德里肚皮”明星成为了第一个由本组织签署的印度喜剧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