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良好的电影在Hansika Motwani的角色

时间:2021-09-30 18:16:20来源:

Actress Hansika Motwani,他周五等待泰米尔浪漫戏剧“Uyire Uyire”的释放,他说,她更偏好对一个将吸引到每个人的电影而不是她的性格。

“我专注于做好项目。在糟糕的电影中做一个伟大的角色是什么?相反,我希望受众彻底享受一部电影并记住我的部分当他们走出电影院时,“汉斯卡告诉IANS,补充说她喜欢她的电影作为一个产品。

汉斯卡一直是几个成功的泰米尔和Telugu项目的一部分,认为受众是电影的最佳判断。

“当我的电影不好时,我确实感到难过,但我尊重受众的判决,因为他们很了解哪种电影支持。如果他们不喜欢电影,我们应该接受它,“她说。

众所周知,主要用于在屏幕上发挥泡泡性格,她在“Uyire Uyire”中扮演了靠近她真正的自我的角色。

“认识我并看到我的人将意识到这一角色对我真正的自我的近似。它是泡沫和呼吸的,但同时有一些纯真,这使得它可爱,“她说。

汉族娜说:“这是一部将使人们坠入爱河的电影。这是两个恋人,他们的旅程以及它们如何结合在一起。“

由A.R Rajasekar指示,电影标志着Veteran女演员Jayapradha的儿子演员Siddhu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