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和Jennifer Winget正式离婚?

时间:2021-09-16 11:16:52来源:

这是Karan Singh Grover的生日今天,并在做的一轮社交媒体上泄露了Karan Singh Grover和他的前妻Jennifer Winget的Porce Demee。尚未建立其真实性的副本表明,2015年1月11日的Karan和Jennifer被授予了双方同意的Porce。

Karan和Jennifer于2012年4月结婚。这是卡兰的第二次婚姻。Duo于2014年分开,去年提交了Porce。

我们尝试了到达Jennifer,但她仍然无法评论。

在詹妮弗发布他的分手,Karan已经搬到了Bipasha Basu。今天的生日,Bipasha通过她的一面张贴了一张她的karan,所有人都会削减他的生日蛋糕。这张照片被她标题为幸福幸福和更多的幸福。保持你的方式。爱,爱,爱。我们是否看到了很快发生的参与?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