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in Mehta在孟买庆祝生日

时间:2021-09-30 17:16:18来源:

West Maestro Zubin Mehta,世界着名的西方古典音乐指挥,都是为了庆祝他的80岁生日,他的Mehli Mehta音乐基金会呈现出一系列三音乐会。

以色列爱乐乐团(IPO)将在Mehta的巴登下七年后返回该市,他也是IPO的历史主任。Mehta于4月29日转过80。

五位国际招备的独奏家伙Pinchas Zuckerman,Denis Matsuev,Amanda Forysth,Maria Katzarava和Andrea Bocelli将于4月17日至4月20日与管弦乐队进行。

最后的音乐会将成为Brabourne Stadium的歌剧节,其中Bocelli将与Katzarava进行。

所有这三次音乐会的门票都在K.R.卡马学院大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