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需要德里地铁骑

时间:2021-09-30 18:16:18来源:

女演员拖延Pannu拍摄Shoojit Sircar生产,并不介意乘坐地铁以避免交通困境。

女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一只自拍照,她在深夜等待地铁到达的人。

她标题为:“当事情变得艰难时,很难进入......在一个地铁......经过漫长的一天工作......避免交通堵塞。”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艰难的进入......在一个地铁......工作漫长的一天......避免交通堵塞pic.twitter.com/8f5clqgh7a

- 2016年3月21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塔飞来亚在黑色上面看起来很休闲,戴着白色的星星。

这位28岁的老人一直在享受她的时间“粉红色”,这也是星星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

“套装不是一个沉闷的时刻!我们也会在最令人伤心的场景中获得最快乐的时刻。“粉红色的”射击进展“,她上周在Twitter上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