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Sridevi可以在'先生的明星。印度续集随时:Javed Akhtar.

时间:2021-07-05 08:16:15来源:

周六,着名的宝莱坞作家Javed Akhtar表示,演员Anil Kapoor和Sridevi可以在他们的标志性薄膜续集中明星“先生”。印度“即使是现在,因为他们仍然看他们的部件而且没有老化。

“这部电影可能已经老化但不是引导演员。Boney(Kapoor)一直在考虑制作一个续集,并且铸造Anil和Sridevi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因为他们仍然可以通过扮演他们的零件来获得封面,“Akhtar在这里关于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边线。

在Movie Mela周六,为期一天的电影活动,1987电影团队“先生”印度“重新团结了解27岁的邪教经典。

谈到的,制片人Boney Kapoor确认这部电影将有一个续集。

“我们绝对有意图制作续集。人们提出了续集的各种概念,而一些粉丝甚至张贴了续集的拖车。我们肯定会在续集上工作。他说,这是一个很快会发生的承诺,“他说。

由Shekhar Kapur指导并由Salim-Javed Duo撰写,这部电影是最大的命中之一,仍然占据了宝莱坞历史的特殊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