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当桑德勒的争议netflix薄膜'这个荒谬的六'首次亮相拖车

时间:2021-07-04 17:16:07来源:

Netflix首次推出了亚当桑德勒争议喜剧“荒谬的六”的第一台拖车。这部电影烟雾昆明·塔兰诺最新的西部“壮观七”,报道了Aceshowbiz。

回到4月,电影在美国原住民演员走出了据称的种族主义笑话的落走了后,这部电影制造了头条。“这部电影在标题中有”荒谬“是有原因的:因为它是荒谬的。它是西部电影的广泛讽刺和他们所推广的刻板印象,具有佩戴的佩戴者,不仅是笑话的一部分 - 但是在笑话中,“Netflix在国防。

它遵循汤米“白刀”股票,当他的五兄弟父亲回归时,他的五个兄弟在老西边穿过冒险的旅程。

支持的演员成员包括Forte,Taylor Lautner,Steve Buscemi,Danny Trejo,Terry Crews,Luke Wilson,Nick Nolte和Rob Schneider。它将在12月11日发布,在流媒体网站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