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要求粉丝不要在自行车上追逐他,行人和老年人受伤

时间:2021-07-04 16:16:07来源:

在Jabalpur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射击的巨星Hrithik Roshan,要求他的粉丝不要在造成对行人造成伤害时追逐他的团队。

41岁的“轰炸!”演员表示,看到他的粉丝对他的爱是非常“令人痛苦的”,即使无意中也是对他人的问题。

“深深感受到Jabalpur的爱!这是我真诚的要求,请不要追你自行车,行人和老人受伤。

“看到你的爱情无意中造成伤害是非常令人痛苦的。没有必要,我觉得你和送你所有的爱!“他发了推文。

Jabalpur ..这是非常痛苦的2看你的爱无意地造成伤害2people.der是不需要的,我觉得你送你所有的爱!

- 2015年11月2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