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reat Grand Masti'铸造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Aftab Shivdasani拍摄最后的时间表

时间:2021-07-04 15:16:04来源:

演员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和Aftab Shivdasani已经开始了即将到来的成人喜剧“Grand Grand Masti”的最后一个计划,他们承诺它将比第一款分为更有趣。

“如果'大梅西迪'比'masti'更有趣 - 然后等待'Great Grand Masti' - 上一个日程表开始。@vivek_oberoi @aftabshivdasani,“周六晚上的Riteish推文。

如果大梅西迪比梅西更有趣 - 那么等待“大宏伟的梅西” - 最后的时间表开始。@vivek_oberoi @aftabshivdasani.

- 2015年10月24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Gress Grand Masti”是2004年击中电影“Masti”的第三部分。它将标志着kangna sharma的模特歌手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他是Maxim Maxim Miss 2014比赛中的亚军。

由indra Kumar指导,“Great Grand Masti”是11月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