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le Pfeiffer,Sutherland到'Beat-Up Little Seagull'中的明星

时间:2021-07-04 17:16:05来源:

女演员Michelle Pfeiffer全部设定为戏剧“击败小海鸥”的戏剧对面Kiefer Sutherland。“乔治的母亲”董事安德鲁多森姆将掌舵,这是一个项目,说好莱坞记者说。

Darci Picoult写了剧本。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敏感的女人的生活(Pfeiffer),努力在快节奏的世界中找到脚踏实地。

但是,当她的母亲死亡时,她面临着危机,她努力寻找生存手段,一切都在躲藏在她的新情人(Sutherland)。

拍摄计划于11月初在纽约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