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自己没有划分: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07-04 15:16:15来源:

她已成为一名歌手,记者,婚礼规划师和她在宝莱坞屏幕上的舞蹈爱好者。女演员Anushka Sharma表示,她不相信将自己放在括号中,并希望尽可能探索电影世界。

在屏幕上,“PK”女演员也在今年的“NH10”中加入了生产者的帽子,但南血管指出,行动在她的生命中抱着一个特殊的地方,并将继续在她的心里统治。

“行动一直是我的激情,并将保持如此。我喜欢玩一个演员和生产者的双重作用。作为一个观众,我真的很想观看作者支持的故事,有些关于惊悚片的东西,它迷住了你的想象力的方式......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和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未开发的领土,“Anushka在一份声明中说。

“也,我自己没有划分。我真的想要'nh10'要做,并与它缓解整个过程,“她补充道。

在加入狂欢的回应之后,“NH10” - 一部讲述一部年轻夫妇故事的电影,在与一群暴力犯罪分子赛道之后,这是一群暴力犯罪分子 - 现在被设置在电视上。NavDeep Singh Deveriomer将于10月31日在上午8月31日首映。

Anushka很兴奋,将电影带到小屏幕中。

“我很高兴知道电影现在正在触摸基地,因为它正在击中电视屏幕。此外,电影在剧院中被证实了“A”,但现在有一点调整,每个人都可以在他们的家中观看它。因为各种原因,'NH10'非常靠近我的心,我很兴奋,“她说。

与此同时,女演员忙于拍摄她即将拍摄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由KARAN JOHAR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