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pna Bhavnani在Alia Bhatt挖掘

时间:2021-07-04 20:16:02来源:

名人发型师SAPNA Bhavnani在争议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的第六赛季中,抓住了她的声音和激烈的行为,在女演员中挖了一下,他被听到了在无线电渠道上谈论女权主义。

“刚刚听到的广播上的Aalia Bhatt说,这是女权主义者。#lol她真的是DUH吗?什么是#feminist?#help #dumempowerment,“Bhavnani星期六推文。

在收音机上听到Aalia Bhatt说,这是女权主义者。#lol她真的是DUH吗?什么是#feminist?#help #ichempowerment.

- SAPNA Moti Bhavnani(@Sapnabhavnani)2015年10月25日

这不是第一次“一年中的学生”明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徘徊。

当她在第四季的“kofee与卡兰”的第四季举办了一个被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赛季的遗传时,艾利人受到关注,在那里“Shaandaar”女演员Prithviraj Chavan是印度总统。

从那时起,除此之外,ALIA已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笑话和巨魔的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